=阿海~
坑多杂食·画自己想画的
老年人自我治愈的一隅
微博@爱他肝他

❤️存圖用倉庫❤️
❤️偶爾有漫畫❤️
❤️绘画过程在B站:你的翻车鱼❤️

💔請不要無斷轉載,謝謝合作
!早睡早起!
❤️火黑❤️
© 深海翻車魚
Powered by LOFTER

失踪人口回归✨

第一次画真人真的见谅🙇‍♀️…… 两位哥哥真的太美貌了  

我好爱他们的鼻梁/睫毛/弯的眼角/丰润红唇/锋挺浓眉  

最主要是那份气质 好难表达

 希望大家能带上滤镜不要打我QAQ

----------

恋与那边又一言不合更新主线……

我是一个分裂的女人!!

---------

最近要多多努力了!!很感谢每一个评论的小伙伴我都有看QVQ 暖心

爱你们♥

评论(11)
热度(58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