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阿海~
坑多杂食·画自己想画的
老年人自我治愈的一隅
微博@爱他肝他

❤️存圖用倉庫❤️
❤️偶爾有漫畫❤️
❤️绘画过程在B站:你的翻车鱼❤️

💔請不要無斷轉載,謝謝合作
!早睡早起!
❤️火黑❤️
© 深海翻車魚
Powered by LOFTER
官方扭蛋的應援團!實在是!太可愛了(x(忍不住畫了這個~
這是一個細化了5遍的草稿!
這是一個已經細化10遍了的草稿!雙人姿勢好難,透視也是錯的……總之隨便糊弄一下(你
然後是愉快的描線時間!線稿有3層,火神,黑子,和旗子還有小物品~ 兩個人都是完整的線,然後把遮擋的部分擦掉~
然後是迷幻的填色時間~跟著感覺來 填出固有色~
因為我實在是太懶,線稿畫細一點,顏色全都上在一層里,這是一個不可逆的過程……截完圖就沒了ww
固有色填完了大概是這個感覺,我可真是個非常紅的人呢(望天(
然後就隨便細化一下,很渣渣,陰影色大概幾乎都只用了1層,全部都是一個圖層搞定,最後duang一下,就完成啦❤
是不是!超可愛!!!!!但是這個遊戲沒法把兩個可以換衣服的角色擺在一起……所以我到底……我看看圖就行了(x(木日倒是可以放在一起(x

應援團火黑醬~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我放棄了抽扭蛋……(望天)非洲人又窮就不要想著抽了。

畫一個自我滿足……

雖然p站也附上了過程:链接

不過這裡也放一下hhh

自我滿足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(x

八月過的好快啊,這個月做了好多事情也畫了好多火黑醬!滿足!

然而計劃夏天出的本子的內容,轉眼就是秋天了……

跟不上時令感到了心塞……

手動心碎)

评论(3)
热度(619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