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阿海~
坑多杂食·画自己想画的
老年人自我治愈的一隅
微博@爱他肝他

❤️存圖用倉庫❤️
❤️偶爾有漫畫❤️
❤️绘画过程在B站:你的翻车鱼❤️

💔請不要無斷轉載,謝謝合作
!早睡早起!
❤️火黑❤️
© 深海翻車魚
Powered by LOFTER

活着,发一点垃圾

有oc 有约稿,有11jb我喜欢的一对w

还有我岛的爱豆海苔裴,5~10月一直在A动森,

万圣节活动回来的,明天更新圣诞活动好激动!

(还有人玩动森么……)

最后1p跨越一年份的OC尸体们……


------------

整理一下思路(不是)

打算把2020存的各种LXH 和MRFZ和LY和BLNR的草稿都清一下库存……

先把没放到这边仓库的小垃圾放一下……

恋与的白情稿子愣是年底了还没画完(但是有个别的过几天画完了就发)

年初的时候其实说了一堆“想画更多!希望大家不离不弃!”之类的时候其实心很虚

经历了一年的内心折磨时间折磨自我嫌弃(到现在还在拖人稿子OTL)

感觉到了现在(年底了喂)才真的振作回来……

珍惜鸡血状态冲啊——(x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两天打算把上面几个约稿的视频发一发,加油啊我!


------------

总结:

社畜化真可怕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这里还是继续当小仓库用!^w^

感谢小伙伴♥


评论(6)
热度(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