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阿海~
坑多杂食·画自己想画的
老年人自我治愈的一隅
微博@爱他肝他

❤️存圖用倉庫❤️
❤️偶爾有漫畫❤️
❤️绘画过程在B站:你的翻车鱼❤️

💔請不要無斷轉載,謝謝合作
!早睡早起!
❤️火黑❤️
© 深海翻車魚
Powered by LOFTER

在元旦和春节之间的新年快乐

(还是没有图)

一直以来的小天使们,还有一些新关注的小可爱们:

我是阿海!

夹在元旦和春节期间向大家问候XD

今年的愿望依旧是可以多画更多好看的图!

下面说了点掏心窝子的话由于过于油腻

总结就是新的一年也感恩比心!♥

许愿多画画画画画画!!

------以下是心里话超长碎碎念------

开了lof已经快4年 

其实开始发画也差不多就是这么长时间

4年间 是因为每一次大家在各个平台的热情的评论点赞转发

点点滴滴 汇成大海 养育了我……

……虽然说法很老套也有点恶sin(😂)

可能就是上了岁数的人的感伤(真的是BBA)

我只是想说 

本来用这个模板的初衷是存图的仓库,

一整面图墙可以无限扩展到最初

看看自己的痕迹 

现在已经可以明显地看出一些痕迹了w

4年来也一直几乎没有发过文字,这是第二篇w

上一篇的新年快乐是第一次没有配图的

2019

到这一篇2020

——可以说图是非常的少了!而且都是恰饭作品!

我真的是!非常愧疚!悲痛!难过!自责!复杂!(……)

虽然搞同人可能不用那么认真 有可能这种想法太把自己当根葱

我在大家的timeline上也只是 曾经闪现

但我还是感觉 

大家用一点一滴的喜爱浇灌着我

我却似乎停止了生长……

即使事出有因

但确实是稍微离开了

ちょっとだけの失望感を与えってしまったのかな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所以哪怕这是自作多情也好

写了这么多

重点是谢谢

谢谢一直以来大家的每一次喜爱♥

因为曾经我很高产的时候 是每次的鼓励促我前进

现在低产如熊猫(……)根本对不起翻车鱼的称号w

但在这种艰难时期(?)还不离不弃 甚至还有新的一点一滴流淌进来

真的 只有感谢

我知道说再多  不如多抽点时间画画

所以认真地在2020年初许愿

希望自己要更多地 更好地画!

也许这些话对小伙伴们来说莫名其妙w

毕竟我的水平还十分有限  也不是什么巨巨

但画画对我来说很重要 也很快乐

如同大家对我的喜爱一样 

在我心中沉甸甸地  闪亮着 发着暖的光⭐

我感谢自己与画画的相遇

也感谢它们与大家的相遇♥

希望这一切可以一起携手走下去呀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废话结束了 很羞耻

我的感激之心无以言表

只能快点发图(x

虽然之后还是会发很多很垃圾的图(x

求量变堆出质变hhh

新的10年冲冲冲

 

评论(30)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