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阿海~
坑多杂食·画自己想画的
老年人自我治愈的一隅
微博@爱他肝他

❤️存圖用倉庫❤️
❤️偶爾有漫畫❤️
❤️绘画过程在B站:你的翻车鱼❤️

💔請不要無斷轉載,謝謝合作
!早睡早起!
❤️火黑❤️
© 深海翻車魚
Powered by LOFTER

 大家想要的浴衣系列的周边新鲜出炉啦~~看这里!QVQ我自己也好像快点拿到……!

下面周边预售开启!!记得戳开看详细~已授权@樱漫工作室  

上新打了9.5折优惠!!!前20名拍单赠送一张全员a3尺寸pvc大海报


【热度达到1000】  抽取(眼缘) 送    

明信片一套  抽2  名     

立牌抽 一套   1名     

全员海报 一名

    

祝你得到这一份好运气~

链接看这里~


点我点我点我


改了链接!!之前好像不能用的样子QAQAQ 抱歉!!


谢谢大家(鞠躬)


评论(21)
热度(4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