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阿海~
坑多杂食·画自己想画的
老年人自我治愈的一隅
微博@爱他肝他

❤️存圖用倉庫❤️
❤️偶爾有漫畫❤️
❤️绘画过程在B站:你的翻车鱼❤️

💔請不要無斷轉載,謝謝合作
!早睡早起!
❤️火黑❤️
© 深海翻車魚
Powered by LOFTER
本命年,红内裤的学长,格外迷人!!!
老许和老李在游戏里都是黑衬衫居多……不知道怎么听着夜店bgm画图画出来就很夜店hh迫真Black Swan 我就是夜店老板娘(x
好久没画画,摸教授大头复建……
白哥哥的白背心遭到了周围白夫人们的一致抗议,于是让他穿了白夫人们织好的白毛衣,(结果怎么看都是教授身上扒下来的(不(
啊……他说新的一年让我暂时放下方向感和好奇心,把新年第一天放心交给他,给你给你都给你,1月1号涂的我家老许,我希望他以后总能这样笑着对我说我是彩色的TUT

各位父老乡亲们好久不见!!!

大家好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许夫人阿海❤^^


2018新年快乐!!!

毫不意外我也沉迷了氪与纸片人(已经石乐志,拿到李总猫卡的我)


放一下这几天的相关涂鸦……圣诞元旦假期回国终于又用起了我的大屏幕好爽啊^q^

他们四个每个人都那么好!我爱他们!!!

今晚画洛洛试试XDDD


另外因为大家都懂的原因,火黑新刊代理店那边强制闭店一个月QAQ

一个月后恢复后我会重新告知通贩地址的……!谢谢各位喜欢的小伙伴!

评论(140)
热度(21312)
  1. 共24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